穆清

「新兰」关于嘴硬的侦探

  平次说,我在做侦探方面次于他,但是在嘴硬方面大于他,我不这么认为,并且我认为到现在都没有告白的人没资格说我。平次就是一个小鬼罢了,我是说感情方面。

  

  兰最近怪怪的,是要升大学的缘故吗?很久没有打一次电话,也不会新一新一的叫我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哼哼,我一定会运用我侦探的大脑查清楚。

  

  明天是桃花节,附近的山庄举办了活动,圆子这个三八不知道又想出来了什么坏主意,说是要带小兰去风光一把,明天我一定要跟着去,哼以为不带我我就去不了吗,太低估一个侦探了哈哈哈哈。

  

  圆子肯定会说“为什么你这个小鬼头总是破坏小兰的好事!”还是不要让她们知道我在跟踪好了。为什么有人在和她们说话,是搭讪圆子吗?怎么可能,不会有人喜欢圆子的。小兰今天穿的真好看,好可爱啊,就像小时候一样。哼,那个轻浮的男人,等着我揭穿你的真面目吧。

  

  “哎呀,哪里来的树枝,摔死我了。”

  

  “柯南?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今天不是去博士家玩了吗?”

  

  糟糕糟糕糟糕被发现了!

  “啊嘞嘞,你们也来这里玩了啊小兰姐姐。”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