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

距离【蔡叶】

今天有感而发,必须要站一波蔡叶
我爱偶像练习生里的每一个人,我从没diss过任何人,因为他们都是为了梦想而努力的孩子们。

左叶视角

昨天我终于结束了,我长达三个月的练习时光
退去了爱豆的身份,我现在终于可以堂堂正正的当一个粉丝了
我很喜欢他
真的,非常喜欢
但是我很胆小,很懦弱,不勇敢
我连最后的加油,都不敢说出名字
但我真的,喜欢他
临走之前,大家都要写一封信,我想写给他,我又不敢写给他
毕竟我们的距离那么远
我是淘汰边缘的人,他是万众瞩目的第一
他抱了我,我好开心呀
我没有机会了,我跟秦子墨说,出去了,不知道是投他还是投两个哥哥呢
秦子墨差点就说出来了,幸好我掐了他的屁股
嘘,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能拿到签名,我就已经很开心了,其实还是很不好意思,我吵醒了睡觉了他
我想下次吧,下次吧,真的不想打扰他睡觉
但是他还是起来了,他给我写了,加油小叶
我喜欢他
真的真的很喜欢他
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我也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我,所以这是一个秘密,我装作不再喜欢他了
但我真的特别喜欢他
我们的距离如同星河般遥远,我想再靠近他一点点
还想再对他说一次
不愧是我的偶像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