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

我真的不是高岭之花【异坤】【微皇权富贵】

论坛体
占个人tag不妥删
文笔略渣,轻喷

楼主我不是高岭之花:最近楼楼有个疑问,为什么业务能力强的人总会被认为是高岭之花?其实明明很想和大家一起玩的,怎么办才可以去掉这个标签?在线等,挺急的。

1L水逆男孩不想说话:高岭之花自己玩挺好的啊,我才不想和别人玩呢,你不知道我最近水逆期,有人选我玩了票大的,我整个人都不好了,真希望别人不认识我。

2L老干部很会演讲:多说点话别人就不觉得你是高岭之花了,楼主可以试试。

3L楼主回复1L水逆男孩不想说话:好像都是我选别人……嗯……1L跑偏了,能不能说点有用的?

4L楼主回复2L老干部很会演讲:我觉得自己现在说话已经很多了啊,还是不带我玩。

5L白大陆:你说高岭之花我就想起来了我一朋友,哎呀真的是长得也好看,就是那种肤白貌美的,跳舞也好,对对,就是楼主说的那个业务能力强。我挺喜欢他的,但他总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哎呀,你不知道我鼓起多大的勇气才敢跟他说话。问他谁先表演,他说让我先上,虽然我心里根本没底,但是又不想拒绝他,表演的时候想到他在看着我,我都忘词了,啊啊啊,好丢脸,他一定觉得我是个笨蛋,我想和他一起留在A班。

6L老干部很会演讲回复白大陆:楼上我好像认识你……而且你朋友我好像也知道了,确实是很强,是我认可的对手。他天天和你腻在一起,在不在一个班有什么所谓。

7L不是假富贵是真有钱回复白大陆:就是就是,我哥说的真对,谁还不是异班恋了,况且你还和你朋友一个班过,你朋友和你说话的时候笑的那么甜,我敲他膝盖,他都感觉不到。

8L别再偷我的菜了回复不是假富贵是真有钱:你摸人家膝盖干什么?

9L回复别再偷我的菜了:你非要跟我吵架嘛?

10L回复不是假富贵是真有钱:祖宗你又怎么了?

11L老干部很会演讲:你们一个宿舍的还用在论坛里吵吗,有什么不能当面说清楚的?对了,楼主去哪里了?

12L楼主回复:我想静静,@白大陆,你是不是很喜欢你朋友啊?我怎么听着语气不大对。

13L白大陆回复楼主:这都被你发现了,对啊从第一次见面我就喜欢他了,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穿着渔网跳舞,我的心都跟着他的节奏,眼睛都不敢直视他,怕他好看的眼睛勾引我,我真的受不了。

14L楼主回复白大陆:好的我知道了。

15L白大陆回复楼主:楼主知道什么了?你也认识,不会这么巧吧哈哈哈……整个楼都是认识的人……

16L楼主回复白大陆:不巧,我认识,而且据我所知,他很喜欢你。

17L白大陆回复楼主:真的嘛!谢谢楼主,请千万千万别告诉他,唉?等等,他他他来敲我们宿舍的门了!!!再见再见,感谢您,鞠躬。

18L不是假富贵是真有钱:怎么没人说话了?哦,楼主离线了啊,都怪那个家伙!害我都没有跟大家一起聊。

19L别再偷我的菜了回复不是假富贵是真有钱:好啦宝贝是我错了,别闹了,我认错。

20L老干部很会演讲:祖宗们终于消停了。

21L水逆男孩不想说话:说我跑偏的那个,你是认真的吗?明明这些回复和那什么高岭之花也没有关系啊!不说了,我现在有点累,明天还得和颜值组比赛呢。

23L老干部很会演讲回复水逆男孩不想说话:毕竟情侣之间嘛,你懂的……

24L有长进爱吃苹果:潜水这么久,实在是忍不住了,他们原来是情侣啊……怪不得隔壁宿舍这么闹腾,我以为打架呢,水逆男孩别伤心,吃点东西就好了。隔壁吵架挺有意思的啊哈哈哈,跟楼里一样的语气哈哈哈哈,坐等更新。

评论(12)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