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

【秦沐秦】说好的禁欲系美男呢?

外表甜美内心腹黑秦大田
外表禁欲内心幼稚韩大伯
ooc,有私设
皮肤医院院长x海外留学归来医生

“什么?咱哥自己去开了个医院?闹着玩呢兄弟,他几斤几两咱还不知道嘛?”秦子墨看着对面正在喝茶的靖佩瑶说。
“得了吧,你还好意思说奋哥,你看看你自己那副咸鱼的样子,奋哥好歹是做实事儿的人,哎,这句话我就跟你说了,你可别跟别人乱说啊,让奋哥知道了,咱俩都得死。”靖佩瑶放下手中的茶杯,慢悠悠的对秦子墨说。
“瑶哥你放心,我的嘴谁都撬不开。”秦子墨信誓旦旦的拍着胸脯说。

第二天

“为什么我开个医院的事,全城的人都知道了?”秦奋气急败坏的摔着资料。“不是我说的。”靖佩瑶气定神闲的抱着茶杯,旁边坐着吓得瑟瑟发抖的秦子墨。
“真的?”秦奋瞥了一眼他们,秦子墨立马就跪了。
“我错了哥,你别生气了嘛,哥,你喝口水。”秦子墨殷勤的抱起茶杯。
这时候生气了就不是秦奋了,而是旁边表面无所畏惧的靖佩瑶,他心里差点就想把秦子墨大卸八块了。这个不听话的孩子,叫他不要说,他差点没告诉所有的人。叫他不要认,他差点没把我给卖了。行吧,真行。
“我记得我没告诉过你啊?”秦奋看了一眼秦子墨。
靖佩瑶一惊“奋哥,奋哥,我跟你说,听说你医院最近缺人啊。”
话题倒是转移的挺快的,秦奋心想。“嗯,然后呢?”小兔崽子,别想逃脱。
“我一个学长从海外留学要回来了,他对这方面特别在行,绝对没问题,我可以联系他。”靖佩瑶说,“放心吧哥,我保证回去联系他,这件事包在我身上。”
“行,你给我联系联系,联系不上的话,你懂得。”小兔崽子,到时候新帐旧账跟你一起算。
“那可是放心。”靖佩瑶笑道,然后转身阴着脸对秦子墨说“走吧?”
秦子墨差点没哭出来,生活终于对我这只小猫咪下手了,我错了,瑶哥,别打我。

第三天
“有人在吗?”韩沐伯敲着院长办公室的门,但是里面毫无回应。
不是吧,这个点还在睡觉吗?韩沐伯看了看手表。现在已经北京时间10点半了啊,再过两个小时就可以去吃饭了。拜托,快点谈完,我要去吃饭了。
“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韩沐伯在外面气得简直要跺脚。天哪,说好的十点。居然到10点半了,还没有动静。

与此同时,里面的秦奋,正在戴着耳机,沉溺于游戏的世界之中。

“喂,佩瑶,你介绍的这地方靠谱吗?这院长办公室怎么半天都没动静啊,是不是没人上班啊。”韩沐伯实在忍不住给靖佩瑶打了个电话。“伯哥,你等等,你等等,院长怕是耳朵有点背,你等我给他打个电话。”靖佩瑶连忙安抚韩沐伯。
“你打太浪费时间了,把电话号念给我,我来打。”搞笑,还得去吃中午饭呢,还让我等一个电话的时间,不好意思,等不了。
“好的伯哥。”靖佩瑶深吸了一口气,那我只好把这个神圣而艰巨的任务交给你了。

韩沐伯是个行动派,在拿到电话第一刻,他就拨了过去。

“我天,谁呀,我这局游戏还没打完呢,天哪天哪,队友还靠我奶呢,你就让我挂了。 ”秦奋看着手机上的号码,不由得气从中来。手指划过接听键,“喂,有什么事非得现在说吗?如果没什么必要的话,那我挂了哈,我还有事儿。我在医院里很忙。”
“你在哪里很忙?”韩沐伯问,转身看了一眼背后空荡荡的医院。
“医院啦,话说你是谁呀,有预约吗?”秦奋听着对面清冽的声音,语气不由得放缓了一点。等等,预约?天哪完了,今天是有韩医生的预约是吧。
“我看医院人挺少的呀,我当然预约了呀,秦院长,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呢。”
秦奋听到了外面的声音,赶快跑过去,打开了门,对面是一个长得很帅气的男人,是那种难得一见的属于东方人的帅气。他此时正戴着金丝眼镜,穿着被烫的毫无褶皱的西服,说:“你就是秦院长吗?”

看着对面家扎着小揪揪,带着圆框眼镜的男人,这……这么可爱的嘛?但是看到他的眼神那么呆滞,大概是个傻子吧。
“你好,我是韩沐伯。”

这个春夏之季的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