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

我真的不是高岭之花2【异坤】【微皇权富贵】

1在这里https://muqing700.lofter.com/post1efa3711_122b8e70
严重ooc
占个人tag不妥删

两天后
1L有长进爱吃苹果:为什么过了这么久楼主还没更?我们还等着看后续呢。

2L老干部很会演讲:+1

3L不是假富贵是真有钱:+1111111

4L白大陆:楼主很忙。此楼荒废,没有时间更了。我也觉得很可惜。

5L老干部很会演讲回复白大陆:别开玩笑了,我看见他刚刚下课就跑了,他有什么好忙的?舞蹈动作学这么快,再难也根本难不倒他。

6L白大陆回复老干部很会演讲:下课,下什么课?舞蹈什么的我不知道,不过不好意思,他真的很忙。忙着谈恋爱呢。他自己跟我说的。

7L不是假富贵是真有钱:天哪。他他他谈恋爱了?

8L别再偷我的菜了:深夜炸出潜水党,八卦一下,跟谁谈的?

9L不是假富贵是真有钱回复别再偷我的菜了:你不是去练习了吗?还是你在骗我?嗯?@别再偷我的菜了@别再偷我的菜了@别再偷我的菜了

10L老干部很会演讲回复不是假富贵是真有钱:丞丞真的去练习了。哥作证。相信哥。

11L不是假富贵是真有钱回复老干部很会演讲:哥,你最好说的是实话。不然我明天就把你说的梦话告诉别人。

12L老干部很会演讲:呵呵呵呵呵呵……

13L楼主回复白大陆:我还没有彻底抛弃高岭之花这个标签,怎么能就这么结束了呢。我也想好了万全之策。听好了大家,我现在宣布一个大消息。

14L作业的男神姓蔡:坐等。刚才被白大陆说男神谈恋爱的消息吓到哭唧唧。

15L白大陆:楼上,我有必要跟你谈谈人生观价值观的问题。以及,你什么时候能换网名?

16L作业的男神姓蔡回复白大陆:名字不能改,我试过。你有什么好跟我谈的?我家男神都被你拐走了。哭唧唧。

17L水逆男孩不想说话回复作业的男神姓蔡:能改,为了避免我继续水逆,我特地改了这个名字。

18L作业的男神姓蔡:真的能改吗?我试了不能。

19L水逆男孩不想说话回复作业的男神姓蔡:不好意思,我忘了,你不是会员。

20L白大陆回复作业的男神姓蔡:算了,有这个心就好了。我跟你讲清楚,不是我拐走了他,是我魅力值太高,吸引了他。我们非常有默契。我们两厢情愿。希望你了解。感谢,鞠躬。

21L咸鱼滑稽:抱走我家作业弟弟。不要哭唧唧,你还有哥哥们。另外,我等楼主说大消息,等了好久了。你什么时候能说?

22L老干部很会演讲:+1

23L有长进爱吃苹果:顶楼上,我奥利奥趣多多好时之吻德芙好有趣好丽友薯愿可比克田园薯片上好佳百草味三只松鼠都吃完了,为什么还是一点进展都没有?多说一点,不怕你骄傲。

24L香蕉最帅的人:楼上迟早胖死,永远不知道节制,楼主还不更,潜水党都不耐烦了。

25L别再偷我的菜了:我又回来了。快更快更。一会儿就不能看了。

26L楼主:看到楼里那么多人,突然就有点不想更了。好吧,我还是更吧。大家好,我是跟高岭之花扯不上一点关系的蔡徐坤。我非常爱吃东西,谢谢!我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人。友情指路b站心动的味道蔡徐坤cut。而且我也不安静,我以前在美国是篮球校队的,我非常喜欢运动。友情指路蔡徐坤ins。所以我真的不是高岭之花,望周知。哦对了还有,我男朋友是B班的傻大个王子异。

27L白大陆:你说什么?你是蔡徐坤?天哪。你跟我闹着玩的吗?别闹了,蔡徐坤都没有跟我提过这个事情。

28L老干部很会演讲回复白大陆:别激动。我也有点吓到了。幸好我没有说什么坏话……然后你都不知道他是蔡徐坤,你怎么知道他谈恋爱的?

29L别再偷我的菜了:我说是ID怎么这么眼熟。原来是熟人啊。

30L白大陆:@老干部很会演讲是楼主私下告诉我他谈恋爱的,我告诉他千万不要告诉坤坤,楼主他说不用担心,他已经谈恋爱了,所以不会扯这些事的。我居然信了。
@楼主所以你早就看到我的告白了?天哪,我早该想到的。你不会跟我闹着玩的吧?你答应过我的可不能后悔啊?我平时真不是这么傻,我也不是故意跟外人说我喜欢你的,不不不,我是故意的,不对不对,我不是故意的……

31L楼主回复白大陆:开门。

32L别再偷我的菜了:cgubfdszvjk&vhgx£bk186688991636996633

33L有长进爱吃苹果:我这还没理清思路呢,楼上发什么火星语?

34L别再偷我的菜了:cyibkpkzarbn""%€afhb

35L有长进爱吃苹果:不好意思,智商有限,破译不了您的火星文。

36L老干部很会演讲:八成是个傻子……

37L别再偷我的菜了:不好意思,刚刚抢手机的动作有点激烈。不小心摁到了。@老干部很会演讲 哥,你可以等着了,你替他打掩护的事情,我不会放过你的,关于你的梦话我是瞒不住大家了,这个楼热度够了,我们下个楼再见。

38L水逆男孩不想说话:这个瓜吃好。

39L有长进爱吃苹果:这个苹果也好吃,开楼记得艾特我,我还没吃够呢。另外,我刚刚路过王某人的宿舍,听到了不同寻常的动静哈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样。小孩子总是喜欢你爱我,我爱你的,我就不一样,我只爱肉。

40L水逆男孩不想说话回复有长进爱吃苹果:造化钟神秀。

41L有长进爱吃苹果:过奖。开楼记得喊我。谢谢!(๑•͈ᴗ•͈)❀送花给你@不是假富贵是真有钱。

分割线
我真的从b站上看到过这个蔡徐坤心动的味道cut,超级超级超级萌,强烈安利大家去看。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