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

大田去找周锐battle了
今天的大田可以有姓名了嘛

【秦沐秦】说好的禁欲系美男呢?

外表甜美内心腹黑秦大田
外表禁欲内心幼稚韩大伯
ooc,有私设
皮肤医院院长x海外留学归来医生

“什么?咱哥自己去开了个医院?闹着玩呢兄弟,他几斤几两咱还不知道嘛?”秦子墨看着对面正在喝茶的靖佩瑶说。
“得了吧,你还好意思说奋哥,你看看你自己那副咸鱼的样子,奋哥好歹是做实事儿的人,哎,这句话我就跟你说了,你可别跟别人乱说啊,让奋哥知道了,咱俩都得死。”靖佩瑶放下手中的茶杯,慢悠悠的对秦子墨说。
“瑶哥你放心,我的嘴谁都撬不开。”秦子墨信誓旦旦的拍着胸脯说。

第二天

“为什么我开个医院的事,全城的人都知道了?”秦奋气急败坏的摔着资料。“不是我说的。”靖佩瑶气定神闲的抱着茶杯,旁边坐着吓得瑟瑟发抖的秦子墨。
“真的?”秦奋瞥了一眼他们,秦子墨立马就跪了。
“我错了哥,你别生气了嘛,哥,你喝口水。”秦子墨殷勤的抱起茶杯。
这时候生气了就不是秦奋了,而是旁边表面无所畏惧的靖佩瑶,他心里差点就想把秦子墨大卸八块了。这个不听话的孩子,叫他不要说,他差点没告诉所有的人。叫他不要认,他差点没把我给卖了。行吧,真行。
“我记得我没告诉过你啊?”秦奋看了一眼秦子墨。
靖佩瑶一惊“奋哥,奋哥,我跟你说,听说你医院最近缺人啊。”
话题倒是转移的挺快的,秦奋心想。“嗯,然后呢?”小兔崽子,别想逃脱。
“我一个学长从海外留学要回来了,他对这方面特别在行,绝对没问题,我可以联系他。”靖佩瑶说,“放心吧哥,我保证回去联系他,这件事包在我身上。”
“行,你给我联系联系,联系不上的话,你懂得。”小兔崽子,到时候新帐旧账跟你一起算。
“那可是放心。”靖佩瑶笑道,然后转身阴着脸对秦子墨说“走吧?”
秦子墨差点没哭出来,生活终于对我这只小猫咪下手了,我错了,瑶哥,别打我。

第三天
“有人在吗?”韩沐伯敲着院长办公室的门,但是里面毫无回应。
不是吧,这个点还在睡觉吗?韩沐伯看了看手表。现在已经北京时间10点半了啊,再过两个小时就可以去吃饭了。拜托,快点谈完,我要去吃饭了。
“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韩沐伯在外面气得简直要跺脚。天哪,说好的十点。居然到10点半了,还没有动静。

与此同时,里面的秦奋,正在戴着耳机,沉溺于游戏的世界之中。

“喂,佩瑶,你介绍的这地方靠谱吗?这院长办公室怎么半天都没动静啊,是不是没人上班啊。”韩沐伯实在忍不住给靖佩瑶打了个电话。“伯哥,你等等,你等等,院长怕是耳朵有点背,你等我给他打个电话。”靖佩瑶连忙安抚韩沐伯。
“你打太浪费时间了,把电话号念给我,我来打。”搞笑,还得去吃中午饭呢,还让我等一个电话的时间,不好意思,等不了。
“好的伯哥。”靖佩瑶深吸了一口气,那我只好把这个神圣而艰巨的任务交给你了。

韩沐伯是个行动派,在拿到电话第一刻,他就拨了过去。

“我天,谁呀,我这局游戏还没打完呢,天哪天哪,队友还靠我奶呢,你就让我挂了。 ”秦奋看着手机上的号码,不由得气从中来。手指划过接听键,“喂,有什么事非得现在说吗?如果没什么必要的话,那我挂了哈,我还有事儿。我在医院里很忙。”
“你在哪里很忙?”韩沐伯问,转身看了一眼背后空荡荡的医院。
“医院啦,话说你是谁呀,有预约吗?”秦奋听着对面清冽的声音,语气不由得放缓了一点。等等,预约?天哪完了,今天是有韩医生的预约是吧。
“我看医院人挺少的呀,我当然预约了呀,秦院长,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呢。”
秦奋听到了外面的声音,赶快跑过去,打开了门,对面是一个长得很帅气的男人,是那种难得一见的属于东方人的帅气。他此时正戴着金丝眼镜,穿着被烫的毫无褶皱的西服,说:“你就是秦院长吗?”

看着对面家扎着小揪揪,带着圆框眼镜的男人,这……这么可爱的嘛?但是看到他的眼神那么呆滞,大概是个傻子吧。
“你好,我是韩沐伯。”

这个春夏之季的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看到还没有人搬运
韩老师真的是太宠大田了
因为大田不喜欢白痴美
所以韩老师就不说

距离【蔡叶】

今天有感而发,必须要站一波蔡叶
我爱偶像练习生里的每一个人,我从没diss过任何人,因为他们都是为了梦想而努力的孩子们。

左叶视角

昨天我终于结束了,我长达三个月的练习时光
退去了爱豆的身份,我现在终于可以堂堂正正的当一个粉丝了
我很喜欢他
真的,非常喜欢
但是我很胆小,很懦弱,不勇敢
我连最后的加油,都不敢说出名字
但我真的,喜欢他
临走之前,大家都要写一封信,我想写给他,我又不敢写给他
毕竟我们的距离那么远
我是淘汰边缘的人,他是万众瞩目的第一
他抱了我,我好开心呀
我没有机会了,我跟秦子墨说,出去了,不知道是投他还是投两个哥哥呢
秦子墨差点就说出来了,幸好我掐了他的屁股
嘘,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能拿到签名,我就已经很开心了,其实还是很不好意思,我吵醒了睡觉了他
我想下次吧,下次吧,真的不想打扰他睡觉
但是他还是起来了,他给我写了,加油小叶
我喜欢他
真的真的很喜欢他
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我也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我,所以这是一个秘密,我装作不再喜欢他了
但我真的特别喜欢他
我们的距离如同星河般遥远,我想再靠近他一点点
还想再对他说一次
不愧是我的偶像

临走的时候ikun左叶还要了签名
今天为弟弟爆哭
他是一个真正的ikun
因为是ikun所以加了坤坤的tag,不妥告知我会删掉,谢谢!
他还展示了签名,他说他要给大家展示他最大的收获
这是坤哥的签名哦
我真的真情实感的心疼
早上因为太早了,也舍不得叫起来坤坤
后来还是选官姐姐叫醒了坤坤签的名
左叶一直说我想下次的
我不好意思叫醒他

链接我放在评论里了

无处不在的周大姐又把魔爪伸向了这对cp
hhhhhhhhh
大田的反应是很厉害咯

甜死了

大家都被那句老大甜死了
但是我觉得……丞丞看着坤坤说左叶是坤坤的小粉丝,然后有人让坤坤去抱一下。
坤坤礼貌的说,抱不到抱不到。
迷之感受到了山东人在吃醋233333

我真的不是高岭之花2【异坤】【微皇权富贵】

1在这里http://muqing700.lofter.com/post1efa3711_122b8e70
严重ooc
占个人tag不妥删

两天后
1L有长进爱吃苹果:为什么过了这么久楼主还没更?我们还等着看后续呢。

2L老干部很会演讲:+1

3L不是假富贵是真有钱:+1111111

4L白大陆:楼主很忙。此楼荒废,没有时间更了。我也觉得很可惜。

5L老干部很会演讲回复白大陆:别开玩笑了,我看见他刚刚下课就跑了,他有什么好忙的?舞蹈动作学这么快,再难也根本难不倒他。

6L白大陆回复老干部很会演讲:下课,下什么课?舞蹈什么的我不知道,不过不好意思,他真的很忙。忙着谈恋爱呢。他自己跟我说的。

7L不是假富贵是真有钱:天哪。他他他谈恋爱了?

8L别再偷我的菜了:深夜炸出潜水党,八卦一下,跟谁谈的?

9L不是假富贵是真有钱回复别再偷我的菜了:你不是去练习了吗?还是你在骗我?嗯?@别再偷我的菜了@别再偷我的菜了@别再偷我的菜了

10L老干部很会演讲回复不是假富贵是真有钱:丞丞真的去练习了。哥作证。相信哥。

11L不是假富贵是真有钱回复老干部很会演讲:哥,你最好说的是实话。不然我明天就把你说的梦话告诉别人。

12L老干部很会演讲:呵呵呵呵呵呵……

13L楼主回复白大陆:我还没有彻底抛弃高岭之花这个标签,怎么能就这么结束了呢。我也想好了万全之策。听好了大家,我现在宣布一个大消息。

14L作业的男神姓蔡:坐等。刚才被白大陆说男神谈恋爱的消息吓到哭唧唧。

15L白大陆:楼上,我有必要跟你谈谈人生观价值观的问题。以及,你什么时候能换网名?

16L作业的男神姓蔡回复白大陆:名字不能改,我试过。你有什么好跟我谈的?我家男神都被你拐走了。哭唧唧。

17L水逆男孩不想说话回复作业的男神姓蔡:能改,为了避免我继续水逆,我特地改了这个名字。

18L作业的男神姓蔡:真的能改吗?我试了不能。

19L水逆男孩不想说话回复作业的男神姓蔡:不好意思,我忘了,你不是会员。

20L白大陆回复作业的男神姓蔡:算了,有这个心就好了。我跟你讲清楚,不是我拐走了他,是我魅力值太高,吸引了他。我们非常有默契。我们两厢情愿。希望你了解。感谢,鞠躬。

21L咸鱼滑稽:抱走我家作业弟弟。不要哭唧唧,你还有哥哥们。另外,我等楼主说大消息,等了好久了。你什么时候能说?

22L老干部很会演讲:+1

23L有长进爱吃苹果:顶楼上,我奥利奥趣多多好时之吻德芙好有趣好丽友薯愿可比克田园薯片上好佳百草味三只松鼠都吃完了,为什么还是一点进展都没有?多说一点,不怕你骄傲。

24L香蕉最帅的人:楼上迟早胖死,永远不知道节制,楼主还不更,潜水党都不耐烦了。

25L别再偷我的菜了:我又回来了。快更快更。一会儿就不能看了。

26L楼主:看到楼里那么多人,突然就有点不想更了。好吧,我还是更吧。大家好,我是跟高岭之花扯不上一点关系的蔡徐坤。我非常爱吃东西,谢谢!我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人。友情指路b站心动的味道蔡徐坤cut。而且我也不安静,我以前在美国是篮球校队的,我非常喜欢运动。友情指路蔡徐坤ins。所以我真的不是高岭之花,望周知。哦对了还有,我男朋友是B班的傻大个王子异。

27L白大陆:你说什么?你是蔡徐坤?天哪。你跟我闹着玩的吗?别闹了,蔡徐坤都没有跟我提过这个事情。

28L老干部很会演讲回复白大陆:别激动。我也有点吓到了。幸好我没有说什么坏话……然后你都不知道他是蔡徐坤,你怎么知道他谈恋爱的?

29L别再偷我的菜了:我说是ID怎么这么眼熟。原来是熟人啊。

30L白大陆:@老干部很会演讲是楼主私下告诉我他谈恋爱的,我告诉他千万不要告诉坤坤,楼主他说不用担心,他已经谈恋爱了,所以不会扯这些事的。我居然信了。
@楼主所以你早就看到我的告白了?天哪,我早该想到的。你不会跟我闹着玩的吧?你答应过我的可不能后悔啊?我平时真不是这么傻,我也不是故意跟外人说我喜欢你的,不不不,我是故意的,不对不对,我不是故意的……

31L楼主回复白大陆:开门。

32L别再偷我的菜了:cgubfdszvjk&vhgx£bk186688991636996633

33L有长进爱吃苹果:我这还没理清思路呢,楼上发什么火星语?

34L别再偷我的菜了:cyibkpkzarbn""%€afhb

35L有长进爱吃苹果:不好意思,智商有限,破译不了您的火星文。

36L老干部很会演讲:八成是个傻子……

37L别再偷我的菜了:不好意思,刚刚抢手机的动作有点激烈。不小心摁到了。@老干部很会演讲 哥,你可以等着了,你替他打掩护的事情,我不会放过你的,关于你的梦话我是瞒不住大家了,这个楼热度够了,我们下个楼再见。

38L水逆男孩不想说话:这个瓜吃好。

39L有长进爱吃苹果:这个苹果也好吃,开楼记得艾特我,我还没吃够呢。另外,我刚刚路过王某人的宿舍,听到了不同寻常的动静哈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样。小孩子总是喜欢你爱我,我爱你的,我就不一样,我只爱肉。

40L水逆男孩不想说话回复有长进爱吃苹果:造化钟神秀。

41L有长进爱吃苹果:过奖。开楼记得喊我。谢谢!(๑•͈ᴗ•͈)❀送花给你@不是假富贵是真有钱。

分割线
我真的从b站上看到过这个蔡徐坤心动的味道cut,超级超级超级萌,强烈安利大家去看。

我真的不是高岭之花【异坤】【微皇权富贵】

论坛体
占个人tag不妥删
文笔略渣,轻喷

楼主我不是高岭之花:最近楼楼有个疑问,为什么业务能力强的人总会被认为是高岭之花?其实明明很想和大家一起玩的,怎么办才可以去掉这个标签?在线等,挺急的。

1L水逆男孩不想说话:高岭之花自己玩挺好的啊,我才不想和别人玩呢,你不知道我最近水逆期,有人选我玩了票大的,我整个人都不好了,真希望别人不认识我。

2L老干部很会演讲:多说点话别人就不觉得你是高岭之花了,楼主可以试试。

3L楼主回复1L水逆男孩不想说话:好像都是我选别人……嗯……1L跑偏了,能不能说点有用的?

4L楼主回复2L老干部很会演讲:我觉得自己现在说话已经很多了啊,还是不带我玩。

5L白大陆:你说高岭之花我就想起来了我一朋友,哎呀真的是长得也好看,就是那种肤白貌美的,跳舞也好,对对,就是楼主说的那个业务能力强。我挺喜欢他的,但他总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哎呀,你不知道我鼓起多大的勇气才敢跟他说话。问他谁先表演,他说让我先上,虽然我心里根本没底,但是又不想拒绝他,表演的时候想到他在看着我,我都忘词了,啊啊啊,好丢脸,他一定觉得我是个笨蛋,我想和他一起留在A班。

6L老干部很会演讲回复白大陆:楼上我好像认识你……而且你朋友我好像也知道了,确实是很强,是我认可的对手。他天天和你腻在一起,在不在一个班有什么所谓。

7L不是假富贵是真有钱回复白大陆:就是就是,我哥说的真对,谁还不是异班恋了,况且你还和你朋友一个班过,你朋友和你说话的时候笑的那么甜,我敲他膝盖,他都感觉不到。

8L别再偷我的菜了回复不是假富贵是真有钱:你摸人家膝盖干什么?

9L回复别再偷我的菜了:你非要跟我吵架嘛?

10L回复不是假富贵是真有钱:祖宗你又怎么了?

11L老干部很会演讲:你们一个宿舍的还用在论坛里吵吗,有什么不能当面说清楚的?对了,楼主去哪里了?

12L楼主回复:我想静静,@白大陆,你是不是很喜欢你朋友啊?我怎么听着语气不大对。

13L白大陆回复楼主:这都被你发现了,对啊从第一次见面我就喜欢他了,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穿着渔网跳舞,我的心都跟着他的节奏,眼睛都不敢直视他,怕他好看的眼睛勾引我,我真的受不了。

14L楼主回复白大陆:好的我知道了。

15L白大陆回复楼主:楼主知道什么了?你也认识,不会这么巧吧哈哈哈……整个楼都是认识的人……

16L楼主回复白大陆:不巧,我认识,而且据我所知,他很喜欢你。

17L白大陆回复楼主:真的嘛!谢谢楼主,请千万千万别告诉他,唉?等等,他他他来敲我们宿舍的门了!!!再见再见,感谢您,鞠躬。

18L不是假富贵是真有钱:怎么没人说话了?哦,楼主离线了啊,都怪那个家伙!害我都没有跟大家一起聊。

19L别再偷我的菜了回复不是假富贵是真有钱:好啦宝贝是我错了,别闹了,我认错。

20L老干部很会演讲:祖宗们终于消停了。

21L水逆男孩不想说话:说我跑偏的那个,你是认真的吗?明明这些回复和那什么高岭之花也没有关系啊!不说了,我现在有点累,明天还得和颜值组比赛呢。

23L老干部很会演讲回复水逆男孩不想说话:毕竟情侣之间嘛,你懂的……

24L有长进爱吃苹果:潜水这么久,实在是忍不住了,他们原来是情侣啊……怪不得隔壁宿舍这么闹腾,我以为打架呢,水逆男孩别伤心,吃点东西就好了。隔壁吵架挺有意思的啊哈哈哈,跟楼里一样的语气哈哈哈哈,坐等更新。

我本来以为坤坤要变成大总攻,然后等他伸出了拳头,发现还是那个奶坤。